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北京大学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9-11-05

    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Markku Larjavaara副教授研究组主要从事森林生态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干扰生态学、气候变化下的森林管理、碳储量与木材产量的优化、木材属性生态学等。Markku Larjavaara副教授于2019年3月加入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已在Nature Climate Change,Methods in Ecology and Evolution, New Phytologist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在森林生态学领域具有良好的积累。由于研究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1-2名。

    一、研究方向

    1、 气候变化对森林(特别是老龄林)碳储量和木材产量的影响。

    2、 发展基于生物物理结构和能量消耗理论的森林生长模型。

    3、 木材属性的进化。

    4、 申请人提出的其他有意思的的课题。

    二、应聘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专业为生态、森林、地理、计算机科学、工程、统计或相关领域者优先。

    2、具有良好英语交流能力。

    3、具有博士学位,发表SCI论文1篇以上。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符合北京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三、待遇

    1、按政策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户档迁转和子女入托入学等福利。

    2、税前年收入 (年薪和补贴) 约18万元,并有相关保险、公费医疗和绩效奖励;特别优秀者推荐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34万元)。

    3、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的机会。

    4、科研项目申请、论文发表等训练,现有博士后都成功申请基金委青年基金。

    5、资助期两年。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2、代表性论文的PDF文件;3、未来工作设想 (2页以内);4、两位推荐人 (包括博士导师) 的联系方式。

    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所有内容均为英文。

    五、应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Markku Larjavaara

    Email: markku@pku.edu.cn (邮件标题为“Postdoc application + Name”)


    本招聘长期有效。更多信息可参考如下链接:

    http://www.ecology.pku.edu.cn/en/teacher_content/cid/59/id/204/sid/0.html

    https://www.forestecology.info

    或直接联系 Markku LARJAVAARA (markku@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