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生态讲坛

北京大学“生态讲坛 2019 ”通知(第一轮)
时间:2019-09-30

第十六届北京大学 “生态讲坛”将于2019年12月21-22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生态讲坛”是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师生向各界介绍近年的科研和教学工作的交流平台。从2004 年开始,迄今已举行了15届。讲坛吸引了北京地区及部分京外教学、科研人员的积极参加,已经成为北京大学生态学科科研和教学的重要活动。本次讲坛将邀请国内外在生态学领域有突出成就的生态学家与会讲演,共同研讨生态学的发展。同时,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的部分师生也将向各界汇报一年来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重要进展。

会议对公众开放,不收取注册费,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光临。会务统一安排会议期间的午餐,为便于午餐安排及会务接待,烦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在12月16日前报名。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报名,也可通过email报名。


微信报名:



初步日程:

1、2019年12月21日: 生态讲坛 2019:前沿论坛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秋林报告厅

2、2019年12月22日: 生态讲坛2019:青年论坛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逸夫贰楼3459会议室


报告人(部分):

宫鹏 教授,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

李庆军 教授,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杨元合 研究员,中科院植物研究所


联系人:

周蓓      zhoubei@pku.edu.cn, 010-62760150

王志恒   zhiheng.wang@pku.edu.cn, 010-62745157


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