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成立 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08


9月12日下午,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方精云院士主持。

会上通过了管理委员会人选。方精云、赵进东两位院士担任管理委员会主任,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贺灿飞教授、生命科学院院长吴虹教授、生态研究中心主任唐艳鸿教授、副主任吕植教授及王志恒长聘副教授任管理委员会委员。

唐艳鸿教授就中心定位、组织机构、已有工作进展、今后拟开展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委员会肯定了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已有成果,并集中审议了管理委员会章程,对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

生态中心实行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管理委员会是中心最高管理机构,负责中心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以及中心重大政策的咨询、评议、评论、论证和审查。管理委员会委员人数为7人,设主任两名,主任连续任职一般不超过两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