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生态讲坛

北京大学“生态讲坛2021”通知(第一轮)
时间:2021-11-08

第十八届北京大学 “生态讲坛”将于2021年12月25-2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生态讲坛”是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师生向各界介绍近年的科研和教学工作的交流平台。从2004 年开始,迄今已举行了17届。讲坛吸引了北京地区及部分京外教学、科研人员的积极参加,已经成为北京大学生态学科科研和教学的重要活动。本次讲坛将邀请国内外在生态学领域有突出成就的生态学家与会讲演,共同研讨生态学的发展。同时,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的部分师生也将向各界汇报一年来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重要进展。

由于疫情影响,为配合学校和国家的防控措施,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会议面向校内外师生以及公众免费开放,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预留时间积极参加(不必提前注册)。具体参会嘉宾信息将在之后的通知中详述,请继续关注“生态讲坛2021”的相关信息。

初步日程:

1、2021年12月25日:生态讲坛 2021:前沿论坛

线下会议地点:北京大学城环学院新楼报告厅303

线上会议地址: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2、2021年12月26日: 生态讲坛2021:青年论坛

线下会议地点:北京大学城环学院新楼报告厅109

线上会议地址: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联系人:

周蓓 zhoubei@pku.edu.cn, 010-62760150

朱彪biaozhu@pku.edu.cn


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8日